不支持Flash

申思:杜震宇曲波应该首发 姜宁朱挺更应是替补

http://sports.sina.com.cn 2008年03月27日14:20  东方体育日报

  先不管澳大利亚队发挥得如何,单从这场比赛来看,中国队还是很正常地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。可惜最后时刻的机会错失了。如果那个点球把握住了,我们就能把握住出线的主动权。

  尽管澳队多名主力缺席,但他们的实力水平依然略强于我们。不过,我们还是充分把握住了主场优势。看得出,国家队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。

  充分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,用速度去冲击对方,这样的战术安排,非常正确。不过,同样是用有速度、能突破的队员,我个人觉得国家队可以有更好的选择。

  在人员安排方面,两个边路的首发球员更应考虑杜震宇和曲波。无论从技术能力、大赛经验等方面来说,他们都要略强一点。姜宁和朱挺,应该是作为杜震宇和曲波的替补。我个人估计,可能国家队更多地打上了杜伊的烙印。

  至于出线形势,如果前三轮能够积3分,出线希望就大了。如果拿不到3分,难度就大了。

  申思专栏


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 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诚招合作伙伴 ·企业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